ID482622678

屌丝的品质生活。。。

© ID482622678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三十岁的女人 - 赵雷

赵雷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民谣歌手,第一次认识他是中国好歌曲,他的一首画,让我印象深刻,但也仅仅听了一段时间,之后就没有接触他的歌曲,第二次是中国好声音的比赛中,那英组的两名学员唱的他的少年锦时,美得让我激动,真的,当天晚上我在播放器上搜索他,发现他竟然有那么的歌曲,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听他的歌曲,一首接着一首,此时我才发现他真的非常有才华,那些旋律在我的脑海里不停流转,而真正让我爱上他的就是这首三十岁的女人,我相信很多人对这首歌不陌生,前段时间上映的胜者为王的主题曲就是这首歌,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谭维维唱的阉割版三十岁的女人,也许跟贴切主题一些,但是她没有唱出灵魂,至少我没有听出来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